產品設計/開發

根據客戶的需求及產品在市場的定位,提供產品的個性化定制開發服務,具體包括產品的可用性、塑膠材質可行性、產品美觀方面的設計以及開發階段的生產可行性評估等服務。

模具設計/開發

專業人員針對產品圖面與客戶討論需求,客製化服務、模具開模方式、模具結構、增加生產效率以及減少維修成本,設計並製作出最佳經濟效益的高品質模具。

塑膠射出成型

近六十年的塑膠射出專業經驗以及塑膠射出專業設備,高速射出成型機、全自動供料系統及機械手臂,食品級認證合格清潔室,保證完美成型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裝飾加工

為客戶產出最完美的商品,產品的組裝、表面裝飾加工,水轉印、移轉印、網印、燙金、雷雕、拋光、電鍍、粉體塗裝等等,用最豐富的經驗,可提供各類材質完整又多元的高品質加工服務,並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合的加工方式,使產品質感大幅提升。

OEM/ODM

可依客戶需求,生產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,活揚具備產品設計開發及生產組裝能力,並能協助客戶進行產品設計或改良,替客戶節省生產成本和部分管銷費用。


活揚是您最好的選擇

擁有近六十年的製造經驗

豐富的製造經驗、我們能精確地提供客戶的需求。

只要一個構想活揚替您完成

活揚有一條龍的服務,研發、設計、分析、開模、射出、加工、組裝、包裝等,提供最完善、完美的商品。

 

 

提供OEM/ODM,產品開發技術支援

活揚取得HACCP & ISO22000:2005國際認證,透過專業的諮詢和頂尖的技術設備,提供「專業、優質、多元」的產品與服務。

 

合理有競爭性的報價

整合性的各項程序,替客戶思考如何降低成本且提升效能,提供一次性報價及最有競爭力的價格。

 

最嚴峻的品質控管

活揚有完整的品管SOP,每一道工序皆須通過檢驗,確保產品的優良品質。

 

 


  #FORYUNG #OEM #代工廠商 #製造廠商 #活揚 #浮球種類 #定置網、箱網用浮球 #延繩釣用浮球 #拖網用浮球 #深海用浮球 #浮球配件 #塑膠故事 #塑膠射出  #塑膠射出廠  #工廠 #塑膠量產 #模具設計 #台南塑膠射出廠 #塑膠件打樣 #塑膠開模 #PP #PC #ABS #TRITAN  #PE #PVC #PTFE #AS #產品設計 #研發 #一條龍 #塑膠加工 #食品級塑膠認證生產工廠 #製造商 #多元化製造 #抗菌塑膠 #光量子技術 #抗菌不鏽鋼 #浮球 #浮標 #定置網 #箱網用浮球 #塑膠浮球 #方形兔耳 #橄型 #活揚 #浮標 #浮球 #塑膠射出 #浮筒 #圓形 #兔耳 #沿繩釣用浮球 #拖網用塑膠浮球 #深海用浮球 #漁業用塑膠浮球 #船用塑膠浮球 ##abs材質 #pp材質 #塑膠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