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8年草創期創辦人吳峻昌先生胼手胝足白手創業,以利台企業社開始營運。直至1968年因業務擴展需要而變更為「活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」經過長時間不斷的淬煉、成長,也蛻變成現今的「活揚股份有限公司」,一直秉持著不斷地精進,自我提升、研發創新與創造更優質的服務為目標。

活揚為全國第一家研發出塑膠浮球以及橡膠射出手撈網的製造商,擁有近六十年的射出經驗,服務範圍從自有品牌-For Yung到OEM、ODM並行,期許從單一品項到多元產品,都能夠滿足顧客的需求。

活揚股份有限公司
 

活揚擁有高速射出成型機、全自動供料系統及機械手臂,不斷的創新、研發並製造出各種精良的產品,包括塑膠浮球、手撈網、釣魚用冰箱、食品容器、IML模內貼標產品、以及各種客製化塑膠射出產品。

清潔室

嚴謹的品質管控及誠信為首的服務觀念,並陸續通過ISO9001:2015及ISO22000:2018、HACCP等國際驗證。

因合理有競爭性的報價、良好的品質及交貨迅速之服務,客戶遍佈全世界,行銷至全球五大洲;因為客戶的長期支持,活揚也一直保持著感恩的心,堅持經營理念,只為延續活揚的最初宗旨-穩健成長及永續經營。


 
ISO 9001:2015

ISO 9001:2015

ISO 22000:2018

ISO 22000:2018

HACCP

HACCP

 

  #FORYUNG #OEM #代工廠商 #製造廠商 #活揚 #浮球種類 #定置網、箱網用浮球 #延繩釣用浮球 #拖網用浮球 #深海用浮球 #浮球配件 #塑膠故事 #塑膠射出  #塑膠射出廠  #工廠 #塑膠量產 #模具設計 #台南塑膠射出廠 #塑膠件打樣 #塑膠開模 #PP #PC #ABS #TRITAN  #PE #PVC #PTFE #AS #產品設計 #研發 #一條龍 #塑膠加工 #食品級塑膠認證生產工廠 #製造商 #多元化製造 #抗菌塑膠 #光量子技術 #抗菌不鏽鋼 #浮球 #浮標 #定置網 #箱網用浮球 #塑膠浮球 #方形兔耳 #橄型 #活揚 #浮標 #浮球 #塑膠射出 #浮筒 #圓形 #兔耳 #沿繩釣用浮球 #拖網用塑膠浮球 #深海用浮球 #漁業用塑膠浮球 #船用塑膠浮球 ##abs材質 #pp材質 #塑膠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