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類別

活揚擁有60年塑膠射出專業經驗及專業設備,打造各式產品滿足客戶需求

塑膠浮球

近海、遠洋、深海、養殖、漁業、工業用塑膠浮球

網子

手撈網、漁網、橡膠網

食品容器

玻璃紋、光面、石頭紋、保鮮盒、客製化塑膠食品級容器

冰桶

釣魚用冰箱、露營野餐冰桶、行動冷氣

客製代工

IML模內貼標、塑膠射出、OEM、ODM

籠子

農漁業用塑膠籃、工業用塑膠籃、耐衝擊塑膠桶

ISO9001驗證

ISO-22000驗證

HACCP驗證

服務優勢

不斷地創新、研發與豐富的製造經驗,活揚是您的最佳選擇

只要一個構想活揚替您完成

一條龍服務,專業的團隊從研發、設計、分析、開模、射出、加工、組裝、包裝,提供最完善、完美的商品。

擁有近60年的製造經驗

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、我們能精確地提供客戶的需求。

擁有多項專業國際驗證

通過ISO9001:2015及ISO22000:2018、HACCP等多項國際驗證。

最嚴峻的品質控管

最完整的品管SOP,每一道工序皆須通過檢驗,確保產品的優良品質。

合理有競爭性的報價

整合程序,替客戶思考成本控管及效能提升,提供一次性報價及最有競爭力的價格。

海內外知名企業指定廠商 活揚總是超越您的期待

活揚為全國第一家研發出塑膠浮球以及橡膠射出手撈網的製造商,擁有近六十年的射出經驗,服務範圍從自有品牌-For Yung到OEM、ODM並行。

不斷的創新、研發並製造出各種精良的塑膠射出產品,嚴謹的品質管控及誠信為首的服務觀念,並陸續通過多項國際認證。

因合理有競爭性的報價、良好的品質及交貨迅速之服務,客戶遍佈全世界,行銷至全球五大洲。客戶們的長期支持,讓活揚也一直保持感恩的心,堅持經營理念,延續活揚的最初宗旨-穩健成長及永續經營。

活揚股份有限公司For Yung Co.,Ltd.

Tel. 06-3557357
Fax. 06-3567216
709 台南市安南區永安路75號
E-mail. foryung@ms35.hinet.net
建議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最新版本瀏覽
採用全球最先進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