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tan™ 是美國所研發的安全塑料材質,它的全名為Tritan™ Copolyester,又稱共聚聚酯,為傳統聚碳酸酯塑料的取代者,進化後的特性就是不含環境賀爾蒙-雙酚A(BPA FREE),消費者可安心使用。

Tritan™ 塑膠材質特性:

清澈透明

Tritan™ 塑料看起來與玻璃可以以假亂真,兩者的分別只有摔落在地才能知曉。破碎的是玻璃,完好的是Tritan ™。

優良的抗衝擊性、強抗刮花性

Tritan™ 比其他塑料和玻璃具有很大的抗碎性,無論是摔落,壓在登山包的底部,還是經過上百次清洗,採用Tritan ™ 的產品依然如新。而且不同於不銹鋼,Tritan ™ 也幾乎不會因為撞擊而產生凹痕。

優良的可注塑性、良好的二次加工性

Tritan™ 可適用於的二次加工方法包括:UV膠水粘接、超聲波熔接、表面印刷噴漆、表面真空電鍍等。

耐高溫性、高耐化學性

可以使用於高熱、高濕度,並可用於腐蝕性清潔劑清洗,可與食品接觸,耐熱可達110℃,可用洗碗機清洗也不會變形或開裂。

安全、環保,不含雙酚A,符合美國FDA等國際認証

Tritan ™ 不止是一種不含雙酚A的塑料,它也排除雙酚S或者其他任何雙酚。已經經過多個第三方監管機構(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、加拿大衛生部、歐洲食品安全局和歐盟委員會、中國衛生部、日本衛生烯烴和苯乙烯塑料協會、NSF International)審查了許多數據,證明不含任何雌 激素及雄激素活性物質。

Tritan材質玻璃紋圓碗

Tritan™ 屬於七號材質,對人體安全無害,為現今最流行的無毒安全餐具材質,更是歐美地區嬰幼兒用品指定材質。


  #FORYUNG #OEM #代工廠商 #製造廠商 #活揚 #食品容器 #玻璃紋食品容器 #塑膠故事 #塑膠射出  #塑膠射出廠  #工廠 #塑膠量產 #模具設計 #台南塑膠射出廠 #塑膠件打樣 #塑膠開模 #PP #PC #ABS #TRITAN  #PE #PVC #PTFE #AS #產品設計 #研發 #一條龍 #塑膠加工 #食品級塑膠認證生產工廠 #製造商 #多元化製造 #抗菌塑膠 #光量子技術 #抗菌不鏽鋼 #塑膠圓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