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魚配件-LED誘魚燈功能

因多數魚種具有趨光性,使用燈光作為吸引魚類的因素,實現對遠深水域魚類的引誘,將魚類吸引聚集在釣魚範圍,提高釣魚者的釣魚成功率。同時,使用在水質較清澈的地方釣魚可以照亮水中環境,釣魚時能能夠清楚看到水中的各種魚類,可以給釣客增添釣魚時的樂趣。

誘魚燈使用方法

誘魚燈用一條魚線穿起來和窩料一同放入水中釣點既可,非常簡單。

誘魚燈功能

利用多數魚種的趨聲、趨光性,誘魚燈以特定聲光波作為引誘因素,誘魚燈模擬生物游動閃爍發光 ,誘魚燈刺激並吸引魚類集中游向捕捉或者釣魚範圍,提高捕魚或者釣魚者單位作​​業時間的捕魚量,誘魚燈具有極高的經濟價值。

使用誘魚燈不僅可以更快更多的捕到魚,而且誘魚燈可以給你和你的家人帶來很多的樂趣。如果水質比較清澈的地方捕釣魚,或者用罾網捕魚,誘魚燈可以清楚的看到各種魚、泥鰍、螃蟹、蝦子等從不同的地方游過來而聚在一起!誘魚燈可以讓你一邊觀賞,一邊捕魚。

誘魚燈發光顏色

誘魚燈發光的顏色分別匯引誘不同的魚種呦!

發光顏色吸引魚種說明:

藍光 = 大型鮪魚/旗魚

白光 = 深海底棲魚/赤鯮/馬頭/長尾鳥

紅光 = 白帶魚

綠光 = 鯖魚

七彩 = 魷魚/透抽/頭足類


名詞解釋-窩料

窩料就是以顆粒、大穀物為主,短時間垂釣窩量就稍微少一些類型以粉餌為主,配合一些穀物留底性窩料。
不同性質、味型的誘餌窩料來誘不同的目標魚並把魚留在窩點內。
窩量的大小區別於垂釣的時間,垂釣時間長窩料量就大。